国家队x乔一帆 集体脑洞

{乔一帆从国家队训练中心的沙发上醒来,发现身上盖着一件队服外套,这是…哪位前辈的?…}

王乔

*王杰希x乔一帆

*私货夹带,要揍请……轻柔的……

*我知道一帆被我写得有点娇妻,但是文力有限好像改不好了!OOC严重QAQ


“嗯,我到家了。”

“哈哈,没有啦,很顺利。”

“训练的地方在哪里吗?挺近的,我能……来看你吗?”

“嗯……有点想你……”

“真的可以吗?不会打扰你们训练吗?”

“好。正好妈妈这两天做了点点心,我带来给前辈们吃吧!”

“嗯好!那……前辈明天见!”

“嗯……那……那……杰……杰希……嗯……明天见……”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手里被立马挂断的电话,双眸里是能溺死人的温柔。

怎么还是那么害羞呢。

“大眼,和谁打电话呢一脸的甜蜜?女朋友?”

“算是吧。”

不过应该说是,男朋友。

王杰希一脸嫌弃地推开勾住自己脖子的某国家队领队,心里却开始想念自家男友软软地靠在自己怀里搂抱着自己的腰时的感觉。

 

乔一帆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就往国家队训练中心跑去。想和恋人快点见面的急切让他忘记了现在虽然是夏休期但是国家队队员此时却是如往常一般在训练,幸好底楼大厅的接待人员认出了他,将他带去了休息室等待。

总决赛结束后,兴欣全员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天天在网游里抢boss,乔一帆也跟着一起熬了几个夜,这段时间都没睡几个小时。昨天刚刚飞回B市,晚上还帮着母亲弄点心,今天一大早又很早就起来跑到厨房里捣鼓,乔一帆其实也是挺累的,可他真的很想见王杰希。

休息室的沙发很软,乔一帆将几个袋子放在桌上,累得往后倒整个人都陷在了里面,开始有点昏昏欲睡。中央空调有点冷,但还是抵挡不住睡神的召唤,乔一帆抱紧双臂微低下头,沉沉地睡了过去。

 

懒是宅男的特性。

十四个在荣耀场上威风赫赫的人此时却在谁去休息室拿饮料这事儿上推推搡搡。

最后众人决定用pk选出那个去拿饮料的人,十几分钟后身为阵鬼的李轩一脸愤恨的在众人报着饮料名的声音中站起身出门。

当李轩推开休息室的门后,突然庆幸起来他能来取饮料。

沙发上的乔一帆似乎已经睡熟过去,下巴抵着胸口,嘴巴微微撅起,说不出的可爱。

李轩顿时觉得自己的心融化成了一滩水。

蹑手蹑脚地走近沙发,脱下自己外套轻轻地盖在对方的身上,看到对方下意识地往外套里缩了缩的动作,嘴角勾起了一抹温暖的笑意。

 

毕竟是坐在沙发上,乔一帆也没有睡太久,很快就醒了过来,然后发现自己身上盖着一件国家队队服外套。

这是……哪位前辈的?

乔一帆翻了翻手中的外套,没有找到绣有名字的地方,只有胸口处写着一个大大的11。此时国家队的宣传片还未放出,乔一帆根本不知道国家队的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编号,更别提知道这个编号是谁了。

会不会是……前辈的呢?

乔一帆有点开心地猜想着这件衣服会不会是自己的恋人王杰希给他盖上的。

只穿着一件T恤拿着一堆饮料回到训练室的李轩被过冷的空调温度给冻了一下。

王杰希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爆起了手速加快了训练的进度。

 

“哇!小乔你真是小天使!”

“好吃!!!”

“在叶不修的带领下兴欣竟然还有这么良心的人!”

职业选手都是一群吃货这句话的确没有说错,在吃的面前就算是大神也都得跪。此时手里正拿着东西吃的叶修也懒得开口去反嘲讽回去了。

只有李轩的心思不在吃的上面,他一直分神去看那件被随意地搁在沙发扶手上的外套,心里想着怎么才能不动声色地拿回来。

乔一帆自然是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在众人都在吃着聊着的时候他悄悄地提起放在角落里的一个小小的绿色布袋离开了休息室,走之前还不忘捎上了搁在沙发上的外套。

看到这一幕的李轩突然噎住了。

 

推开训练室门,果然看到了坐在座位上正在做着手操的王杰希。

听到开门的声响王杰希转过头,看到的就是领着袋子笑得开怀的乔一帆。

“前辈!呃……杰希。”在王杰希的注视下乔一帆不自然地改了口。

叫前辈的名字还是不习惯啊。

将手里的装着饭盒的袋子放在桌上,乔一帆轻轻的抬手扇了扇想要驱散脸上的热度。

殊不知自己的这些小动作全都被王杰希看在了眼里。

“这件外套……?”

“嗯?不是前……杰希你的吗?”乔一帆这才注意到王杰希身上正穿着一件样式相同的外套,胸口印着一个大大的4。

乔一帆好奇的展开手里的外套,上下看了看,除了数字外都没有什么不同。

“咦……你们还有编号的吗?”

“嗯。我饿了。”王杰希从乔一帆手里拿过外套随意扔在了一边的椅子上。

11号,李轩。

大小眼微微眯起,看起来似乎大小一样了顺眼了许多,但眼底深处却闪着更加可怕的光。

听到王杰希说饿了,乔一帆也不再纠结这件外套是谁的,赶紧打开袋子取出了一个饭盒放在了王杰希的面前。

“这是?”不在微草的王杰希似乎随意了许多,此时更是直接打破了训练室不得饮食的规矩。其实国家队并没有硬性规定训练室不能饮食,只是基本每个战队都会有这条约定俗成的规定。

“心血来潮尝试了下做个蛋包饭。”这是乔一帆第一次给人做吃的,故十分渴望得到恋人的赞扬,一脸期待地看着王杰希。

饭盒里是满满一盒的蛋包饭,蛋皮上还有一颗颗可爱的白色的小星星。虽然饭盒是保温的,但是放得时间有点长还是有点凉掉了,但是凑近还是可以闻到鸡蛋和炒饭的香味。

打开另一个有点小的饭盒,里面装的似乎是一点配菜,顶上也很可爱的放了几片星星形状的蛋皮。

“原来一帆那么贤惠。”王杰希抬手揉了揉身边乔一帆的头发,收获到一个傻傻甜甜的笑容。

“没有没有,跟着教程做的。应该还能下咽。”

“肯定好吃的。”

王杰希毫不怜惜赞扬,一手拿着勺子,另一手将人搂进自己的怀里抱着。吃进嘴里的炒饭咸淡适中,搂在怀里的人也是软软糯糯的。

“你也尝尝?”王杰希直接将一勺饭送到了乔一帆的嘴边。

虽然在家里试咸淡的时候已经尝过,但此时来自王杰希的喂食乔一帆肯定是舍不得拒绝的。凑上前含住了勺子将炒饭吃进嘴里,鸡蛋的味道在嘴里回荡。

好像……比在家里试吃的时候要好吃点……

乔一帆心不在焉地想着,看到眼前又是一勺递过来条件反射地张开嘴含住,咽下喉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明明是带来给王杰希吃的,怎么突然变成对方喂自己了?!

不过王杰希自然是没有给乔一帆说话的时间,又是一勺递到了嘴边让对方不得不张口吃下。

就这样一人一口,两人将一盒蛋包饭分吃完了。

“杰希你才吃这点下午会饿的吧,我再去给你拿点点心?”说着,乔一帆就想起身被王杰希一把拉住。

“冷么?”王杰希文不对题地问了句,眼神不知道看在哪个角落。

“嗯?好像有点……”乔一帆也不明所以地回了句。

“披着。”王杰希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了乔一帆的身上,“没事,我不冷。”察觉乔一帆推拒的动作王杰希又立马补了一句。

刚刚脱下的外套还带着王杰希身上的体温,乔一帆红着脸将手伸进了袖管,想到此时自己正穿着对方的外套,心里一阵幸福感。

王杰希抬手给乔一帆理了理领子,偏过头看向门外,恰好看到一抹身影消失在了墙角。笑了笑,将人重新拉进怀里抱着。

 

李轩心情复杂地吃了几块点心,却是完全不知道吃进嘴的是个什么味儿。纠结许久,最后还是决定在别人去食堂的时候回到训练室看下。

然后他就看到了王杰希拉住乔一帆给对方披上外套的动作,乔一帆温顺地穿上。刺眼的一幕让他移开了视线,看到自己那件被冷落在一边外套,心像是被人揪住了一样痛。

一偏头又是对上了王杰希的目光,带着轻微的敌意。李轩自嘲的笑了笑,转过身离开了。

 

“一帆,你这是哪里学来的?”

“微博上!看到柳非姐转发的。”

“蛋皮上这星星怎么弄的?”

“煎蛋皮的时候用模具印的。”

“怎么会想弄星星?”

“因为……感觉你的眼睛里有一片星辰。”

“很美。”

 

 

Fin.

========

星星蛋包饭→https://weibo.com/1993226631/B7yG0mXp3?type=repost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