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x乔一帆 集体脑洞

{乔一帆从国家队训练中心的沙发上醒来,发现身上盖着一件队服外套,这是…哪位前辈的?…}

一件外套

7月11日,大雨

今天在国家队训练中心的沙发上睡着了,醒来发现身上盖了件队服外套,是周泽楷前辈的。很厉害的前辈!虽然没怎么和他说过话,但是他对我真好!明天要把衣服还给他,然后好好道谢!

7月12日,晴

今天前辈请假了,队服没还上。不过夏天队服外套也不怎么穿,晚一天应该没事吧。话说周前辈怎么请假了呢?有事么,不会是生病了吧!!前天晚上有下过雨,不会是感冒了吧。要不要问候一下呢?还是算了。也许不是病了,明天就来训练了。

7月13日,晴

今天前辈还是没有来。不会真是病了吧。训练也没见到江波涛前辈。

7月14日,晴转多云

今天是星期六,抢boss没看见轮回的人。没见到前辈。好担心啊。

7月15日,阴

周末为什么要两天啊。

7月16日,阴

今天蠢死……临走忘记带前辈的队服了!不过今天见到前辈了!虽然没说话,但是听江前辈的意思,果然前辈还是因为我感冒了吧>_<。好内疚,要赶快把外套还给前辈,然后好好和他道歉!

7月17日,阵雨

又下雨,被淋湿了……外套也没法还了。一会洗好明天还吧。有点晕,赶紧去洗外套!!

7月18日,阴

感冒了。今天训练好不在状态。今天周前辈一早就被赞助商叫走了,又没还成。一个星期了都!!明天早上一定要还给他!前辈没有队服会困扰吧!!

7月19日,晴转多云

郁闷啊!今天一队的前辈们集体去拍宣传照,好想去看啊!衣服还在包里。明天是周五了,一定要成功!否则又双休了。明天早上去门口等他!

7月20日,晴

今天在门口等到前辈了,不过他穿了件新的队服外套……虽然我觉得还是应该上去道个谢的,但是好尴尬……还有我这里这件旧的外套…………

后来江前辈和我说拍宣传照的时候周队的外套找不到了,赞助商就给重新拿了一件,所以,果然不记得了吧……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